• 鋼琴調音
    鋼琴是學習音樂最基本的樂器,保持絕對的音準及良好的彈奏觸鍵尤其重要;由於鋼琴構造的關係,一台鋼琴平均約有200多根琴弦,而每一根弦約有90公斤的拉力,就算不是經常彈奏,鋼琴也會走音,故調音是提高學習效果必須注意的。一般而言,假如您購買的是新琴,需要每半年調音一次;若是中古琴,則只需每年調音一次即可。再者,為了維持良好的鍵盤觸感,每一次的調音都需要檢查內部零件及整調,特別是針對潮濕及蟲害的影響。
  • 鋼琴技術維修
    由於鋼琴原本設計的使用壽命就很長(一般而言日本琴約60年,歐洲琴都超過百年),再者,鋼琴內部的零件都是由機械、羊毛、棉襯及皮革製成,彈奏一段時間之後,機械零件會鬆脫,羊毛、棉襯及皮革會磨損,這些原因都會使彈奏觸鍵大受影響,進而影響學習者的學習效果。固定的調音維修不僅僅幫助學琴者事半功倍,也相對的延長了鋼琴的使用壽命。
  • 電子管風琴經銷、出租及維修
    義大利Viscount電子管風琴經銷,Viscount電子管風琴也是全國許多教堂及琴師們的首選;婚禮、音樂會及特別禮拜….等電子管風琴出租,我們的維修團隊也負責全國其他廠牌如Johannus、Content、Allen….等電子管風琴的維修。
  • 管風琴調音維修及安裝設計諮詢
    全國唯一專業管風琴維修團隊,並負責音樂廳、教堂、結婚式場及私人場所管風琴安裝設計諮詢。